招聘信息搜索:

最新信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介绍

  

     就业创业处是学校行政二级机构,是全校大学生就业指导、创新创业教育、产学研推进以及就业派遣的职能管理部门,下设就业科、创业科二个科室。就业创业处全体同志以满腔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优质高效地开展工作,是一支思想作风过硬、业务素质高、服务意识强、团结协作、充满热情、富有活力的队伍。

      工作宗旨:服务  责任  高效  创新

      我们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以就业为导向”,实施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多年来,不断推出新的举措,创新工作机制,提高就业质量。现在校内建有安徽省创业模拟实训师资培训基地,每年培训创业教师数百名。通过与企业共建综合实习实训基地,积极拓展就业市场,先后在安徽、上海、江苏、浙江、湖北、广东、北京等地区建立了一百余家综合实习实训基地,为三联学子提供大量的就业岗位,毕业生学有所用,综合素质好,受到用人单位欢迎。建校以来毕业生平均一次性就业率达97%以上,2004年、2008年、2009年、2010年被安徽省就业工作委员会授予“安徽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2011年、2012年连续两年被安徽省就业工作委员会授予“安徽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荣誉称号,2014年获合肥地区创业培训工作“先进单位”称号,2014年荣获“安徽省普通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校”荣誉称号,2014年获第三届安徽省高校教师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最佳组织奖”荣誉称号。2015“昆山花桥杯”我校荣获安徽省第十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最佳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