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搜索:

最新信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优企优岗 招才引智 ——安徽三联学院2023年校园双选会成功举办

2023-05-26   来源:就业创业处   点击:463

为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5月25日上午,安徽三联学院联合肥西、肥东及长丰三县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校图书馆广场共同举办2023年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本次双选会组织了60余家重点企业参会,涵盖了互联网、金融、制造业等多个行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储备干部、财务会计、电商运营、技术工程师等1300余个就业岗位。

副校长宋梦岚、肥西县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吴金龙、长丰县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杨德玲、共青团肥东县委员会张欣慧和肥东县人社局人才中心杨静云等领导亲临现场调研指导,他们鼓励毕业生多关注合肥本地企业,留皖留肥兴业发展。

本次招聘活动对于应届毕业生而言,是一次与企业面对面沟通的就业发展机会,对于企业是充盈岗位专业素质及人才引进的有效渠道。下一步,我校将持续推进就业工作,抢抓2023届毕业生离校前的重要节点,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挖掘就业岗位,积极分类施策与指导,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助推学校就业工作迈向新台阶。(撰稿:洪园 摄影:刘欢 编辑:柯嫦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