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搜索:

最新信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百企千岗 才聚未来——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2023-05-22   来源:就业创业处   点击:471

为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5月19日上午,安徽三联学院联合合肥经开区管委会、经开区组织人事局、经开区人力资源中心、高新区组织人事局、高新区人力资源协会在校图书馆广场共同举办2023年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汇集近百家用人单位,面向专业多、行业覆盖广,为毕业生提供2000余个高质量就业岗位。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向用人单位积极投递简历,主动与意向单位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用工情况、职业发展、培训提高等相关信息,寻找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

常务副校长江秀丽,副校长张树林、操晓峰、宋梦岚、傅炜及安徽省教育厅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胡博文、合肥高新区组织人事局贺鸣鸣和合肥经开区人力资源中心许俊等领导亲临双选会现场指导,详细了解用人单位发展状况、岗位需求等情况,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建议;询问毕业生求职准备及就业意向,鼓励毕业生们把握机会、积极就业,早日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本次招聘会满足毕业生多层次、全方位、精准化服务需求,为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有力支撑。我校将继续加大稳就业、保就业、促就业的工作力度,进一步把就业服务工作做细做实,持续开拓就业渠道,努力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互联互通的桥梁,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撰稿:洪园 摄影:综合办 编辑:柯嫦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