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搜索:

最新信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邀请企业来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2023-05-17   来源:就业创业处   点击:304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1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邀请安徽品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东风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院执行院长吴明明,副院长饶芬芬、黄先伟参加会议。

吴明明首先代表学院对企业领导莅临表示欢迎,并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基本情况。他强调,校企深度合作需要进一步强化产教融合,共同推进专业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贯通融合,促进学校教育、企业事业蓬勃发展。我校立足于“地方性、应用型”的办学定位,将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培养更多优秀毕业生,全方位适应企业需求。希望校企共同推进协同育人、合作办学、合作育人,构建学院人才培养新篇章。

企业负责人对学院办学业绩、人才培养质量给予高度肯定,表达了建立深度合作的意愿,并就公司的企业概况、发展理念、主营业务、人才需求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本次校企合作洽谈会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拓宽了校企合作领域,双方围绕校企合作模式、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社会服务、企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合作探讨,共同搭建人才输送桥梁,进一步实现资源互补、产教融合、携手并进、协同发展。(撰稿:机械工程学院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