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搜索:

最新信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安徽省发改委就业消费处处长陈磊一行来校调研

2023-05-11   来源:就业创业处   点击:357

5月9日,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就业消费处处长、一级调研员陈磊,省发展改革委就业消费处三级调研员阮华彪,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四级调研员黄兵,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就业失业处三级调研员钱旭东,省发展改革委就业消费处一级主任科员张家宏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毕业生就业情况。会议在T412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宋梦岚、就业创业处处长程学华及6名2023届毕业生代表参会。

会上,宋梦岚代表学校对陈磊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就业创业处汇报了今年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分析了我校毕业生考研、考公、考编及创业、留皖情况,重点介绍了就业面临的问题以及相关建议。

陈磊与2023届毕业生代表就毕业去向、薪酬待遇等方面进行交流后,肯定了学校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就业困难学生的就业帮扶举措。她提出学校应在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夯实主体责任,持续做好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

学校将认真总结、梳理本次调研形成的指导意见,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促进毕业生有业择、择好业,确保就业有“率”有“质”。(撰稿、摄影:吴欣蕊 编辑:柯嫦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