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搜索:

最新信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促发展 产教融合谱新篇——财会学院一行赴多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05-11   来源:就业创业处   点击:31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多措并举做好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4月14-15日,副校长宋梦岚,财会学院执行院长王峰、学管副院长刘璇及辅导员许玉梅一行前往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联新科技有限公司、恒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宋梦岚全面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研发、生产应用以及实习生工作、生活等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师资力量、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及历年来毕业生就业情况。她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以走访调研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完善合作机制、创新合作模式、扩大合作领域、提高合作水平,努力形成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相互促进、相互成就的良好局面,在促进人才培养、服务经济社会、实现校企共同发展等方面发挥出应有的作用,贡献各自的智慧和力量。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精准对接用人单位需求,为毕业生打造高质量就业平台,进一步探索校企融合发展模式,助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努力打造高校服务地方的示范样板,为服务社会建设作出更大贡献。(撰稿:刘璇 摄影:财会学院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