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搜索:

最新信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财会学院一行赴包钢钢业(合肥)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03-31   来源:就业创业处   点击:285

 

    3月23日,财会学院执行院长王峰、教学副院长时印瑜、学管副院长刘璇、辅导员徐小键一行前往包钢钢业(合肥)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该公司行政财务部副经理丁求宝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并带队参观走访了企业车间、办公区域等。之后,在座谈会上,我校一行详细了解了该企业近年来经营发展和用人需求等情况。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优化人才培养、促进毕业生就业等进行深入交流。

    王峰在交流中对该企业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训等校企合作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会把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标准融入到人才培养体系中,培养出适应行业企业发展需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更深层次、更全面的服务于当今经济社会。

     会计学专业2018届校友详细介绍了她在公司5年的工作经历和心得感受,并由衷感谢母校的培养和关心,表示母校所培养的踏实能干、肯于吃苦的优秀品质,让她受益终生。(撰稿:徐小键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