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搜索:

最新信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与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2023-03-22   来源:就业创业处   点击:33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充分发挥教工党支部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强化高校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3月10日下午,护理学院教工支部与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高新院区护理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支部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高新院区党支部书记、护理部主任韩江英及其团队,执行院长兰先兰,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赵利侠及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高新区护士万磊分享了他在武汉的抗疫故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义无反顾冲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他鼓励同学们学好理论知识,扎实提升护理实践技能和综合素养,凸显职业价值;在实习工作中虚心向前辈学习,加强与医院医疗、医技等多学科的沟通交流。

随后,双方支部党员代表及师生代表们进行交流,均表示可以依托双方资源促进学生复合发展,提升专业综合能力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共建活动是两个支部合作的新起点,迈出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示范引领与优势互补相结合的第一步。下一步,双方将在学生竞赛、社会服务和实践教学等方面开展合作,借助彼此的优势资源,强强联合、同频共振,进一步推动双方党建工作取得新发展,获得新成效。(撰稿:郭洪霞 摄影:徐佳佳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