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搜索:

最新信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校企合作

黄山市休宁县领导来我校洽谈校地合作事宜

2023-03-20   来源:就业创业处   点击:524


      3月15日下午,黄山市休宁县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叶国安,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杨兴华,县团委程苑一行来我校洽谈“校地”合作事宜。副校长操晓峰、宋梦岚出席,会议由就业创业处处长程学华主持。

      会上,就业创业处汇报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届毕业生在黄山市休宁县就业情况。随后,叶国安介绍了休宁县的基本概况,重点介绍了休宁县对高校毕业生的引进政策,包括实习就业、创业扶持等方面政策。他表示,要以此次洽谈会为契机,打开“校地”交流合作、互利共赢的新局面,推动“校地” 双方常态化、  长效化合作。

      会后,操晓峰、宋梦岚与休宁县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学校的专业设置与地方经济产业结构匹配度较高,学校将大力推介地方人才引进政策,持续做好招聘服务工作,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交流,促进毕业生更好更高质量就业。(撰稿:曹慧子 摄影:江玲 编辑:柯嫦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