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搜索:

最新信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产教融合开新局 校企共赢谱新篇 ——中汇通航公司来我校洽谈合作

2023-03-06   来源:就业创业处   点击:297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2月28日,杭州中汇通航总经理马艺洋一行赴安徽三联学院智慧交通现代产业学院(下简称产业学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共建单位领导顾涛、吴东浩参会,产业学院执行院长唐毅主持会议。

会上,顾涛从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实力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他指出,产教融合是安徽三联学院的办学基因,大力推进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是提高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的重要途径,实现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携手培养企业和社会所需的各类专业人才。他期待未来与中汇通航公司共同完善育人平台,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动校企双方更全面,更深入地合作。  

随后,马艺洋介绍了中汇通航的发展状况、企业影响力、合作模式等。她指出,公司在未来将以产业学院为依托,打造旨在提高学生实践技能和岗位适应力的实习就业平台、构建智慧交通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赢”的局面。

最后,唐毅表示,产业学院成立近一年来,一直在积极寻求与智慧交通上下游产业链的企业合作,中汇通航作为国内无人机技术应用的知名企业,双方的合作可以更好地推动产业学院的交通新基建、交通工程测绘建模等业务项目。自去年下半年来,随着产业学院与相关企业的项目合作不断推进,在交通工程测绘建模,尤其是驾驶人训练考场的测绘建模业务需求量日益扩大,应用型人才需求十分迫切,期待双方能以项目融入作为合作切入点,逐步拓展至师资培养、基地建设、技能培训等多维度合作模式。

此外,产业学院就已开展的交通工程测绘业务项目进行了汇报,双方在真诚的交流中进一步寻求可深入合作的途径。此次产教融合交流会,为产业学院不断增长的业务项目提供了智力保障,后续将持续深化双方合作,依托中汇通航优质资源开展交通信息化应用型高级人才的培养,更好地服务我省智慧交通人才需求。

参加会议的还有产业学院副院长凤鹏飞、吴明明、薛峰、张继山,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黄先伟等。(撰稿、摄影:陈瑾轩 编辑:柯嫦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