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搜索:

最新信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赴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走访调研

2023-03-03   来源:就业创业处   点击:273


为进一步拓展实习基地,深化产教融合,全面提高毕业生实习质量,加强对实习生的培养和管理,2月22日,护理学院执行院长兰先兰、学院管副院长赵利侠赴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调研考察,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中山医院实习生总带教胡敏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医校合作、实习生管理工作等方面内容;护理学院执行院长兰先兰介绍了学校及护理学院发展情况、学生规模、实习生质量和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双方就实习生选拔、实习技能提升、实习安全、实习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位于上海市徐汇区,始建于1937年,是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急救、保健、康复于一体的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撰稿、摄影:赵利侠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