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搜索:

最新信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招聘信息

安徽天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3-02-27   来源:就业创业处   点击:616

 

安徽天康集团创建于1974年 历经四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拥有三十多家子公司、六千多名员工的跨行业、多元化的集团公司。主要产品涉及仪器仪表、光电缆、医疗卫生等,并凭借着良好的质量和服务,被广泛应用于石化、电力、卫生、新能源等领域。连续多年获得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质量诚信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单位、全国双爱双评先进企业工会、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中国电线电缆10强企业,赵宽劳模创新工作室被认定为全国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聘以下工作人员:

一、高端人才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待遇面议。

、自动化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学历,熟练使用CAD软件,了解数据库开发的基本知识,有自动化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成套设计

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办事员

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一定的文字功底,负责文字材料的撰写、文件处理、项目申报等。

五、仪表技术员

本科及以上学历,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电气工程及相关专业。

有意者请先将简历投至邮箱hr@tiankang.com,并注明应聘岗位,之后会统一安排面试。

咨询电话:0550-7309287

    址:安徽省天长市仁和南路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