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搜索:

最新信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招聘信息

正大集团 安徽区招聘简章

2022-11-21   来源:就业创业处   点击:689

一、【集团简介】

正大集团是世界知名跨国企业,成立于1921年,由泰籍华人创办,业务遍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集团2021年销售额约840亿美元,集团中国区下属600多家公司,年销售额达1500亿元人民币。正大集团是:

1、全球最大的畜禽饲料生产商,饲料年产销量全球第一。

2、被誉为饲料业的“黄埔军校”,拥有行业内完善的人才培养、成长及晋升机制。

3、全球最大的畜禽生产商和全球最大的虾类养殖企业。

4、中国平安集团最大股东,中国中信集团第二大股东。

5、拥有完善的“从农场到餐桌”全产业链、可追溯食品安全运营体系。

6、集团是中国改革开放后第一家外资企业,40多年发展历程,正大集团在中国创立有正大饲料、正大食品、正大鸡蛋、正大种子、正大种植、卜蜂莲花购物中心、正大广场、正大乐城、正大中心、正大优鲜、正大电商、正大制药、正大置地、正大机电、易初工业、大阳摩托、正大国成、正信银行、正大综艺、正大音乐等一大批具有广泛知名度的企业、品牌和产品。

集团愿景:“做世界的厨房,人类能源的供应者”。集团核心价值观:“利国、利民、利企业”

二、【招聘岗位】

1、管培生:财务管培生、机械电气管培生、人力资源管培生,要求:党员 学生干部

2、营销类:畜牧、食品、营销类,具体参照岗位发布或直接投递简历到邮箱

3、技术类:养殖技术类(驻场),流动技术服务专家(非驻场),具体参照岗位发布或直接投递简历到邮箱

三、【联系我们】

1、电话微信:13955018558

2、简历投递:55478492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