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搜索:

最新信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招聘信息

世界500强—顺丰集团2023届秋季校园招聘

2022-09-26   来源:就业创业处   点击:740


1993年,顺丰诞生于广东顺德。2016年12月12日,顺丰速运取得证监会批文获准登陆A股市场,2017年2月24日,正式更名为顺丰控股。股票代码002352。

顺丰是国内领先的综合物流服务商、全球第四大快递公司,致力于成为独立第三方行业解决方案的数据科技服务公司,以领先的技术赋能客户,为客户提供涵盖多行业、多场景、智能化、一体化的智慧供应链解决方案。同时,顺丰还是一家具有“天网 地网 信息网”网络规模优势的智能物流运营商,拥有对全网络强有力管控的经营模式。

截至20227月,顺丰已拥有约9.5万台营运车辆,以及遍布中国大陆的近2.1万个自营网点。此外,公司目前拥有73自营全货机,现已形成覆盖全国、辐射亚洲、触达欧美、通航全球80余城的货运航线网络。

多年来,顺丰持续创新,不断铸造高品质服务体验,为客户的成功提供坚实有力的支持!  

宣讲会介绍

合肥学院:2022-09-27 16:00-18:00 南艳湖校区一期3栋101 

合肥工业大学:2022-09-27 16:00-18:00 屯溪路校区管理学院1号楼第二学术报告厅

顺丰集团安徽区总部:2022-09-28 14:00-16:00 合肥市蜀山区振兴路666号顺丰丰泰产业园B座7楼宣讲厅

4大类岗位方向,数十个职位,60 城市,拟发2800 个offer!

Switch游戏机/拍立得/小米智能手环...现场互动赢取!精美周边礼品,签到即领!

快!快!快预约席位>>

https://www.wjx.top/vm/rgu3Pds.aspx#

image.png 

 

【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人数

工作地址

薪酬福利

岗位要求或专业

1

经营管理储备干部(区域主管)

60

①安徽省各市均可

②江苏省苏州市、无锡市、常州市

③浙江省杭州市

5-7K/月

             8-13K/月

具体薪资按城市系数浮动
五险一金

年终奖金

绩优奖金
节日福利

折扣寄件

1、经营储备干部发展方向为顺丰网点负责人,负责顺丰网点管理工作,承担区域经营职责,是通往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关键人才池;

 

2、职能储备干部发展方向为顺丰各职能部门职能专员,承担职能部门重点工作,是成为行业专家和公司的中坚力量;

 

3、2023届应届生,国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理工科类、物流类、管理类等均可);


4、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与沟通能力,具备良好的抗压能力,勇于担当。

 

2

职能储备干部

(财务、市场、销售管理、产品管理、企划、人力资源方向等)

30

①安徽省合肥市

②江苏省无锡市

③浙江省杭州市

④广东省深圳市

【职业发展双通道】

管理通道:储备干部→主管/经理→高级经理→总监/副总裁

专业通道:储备干部→专员→高级专员→专家/资深专家

【简历投递】
①网申链接http://campus.sf-express.com/#/allList                           

②投递路径:【顺丰校园招聘】公众号→校招投递→校招主页→应届生招聘→投递简历→3天内完成测评

顺丰2023期待你的加入!

 

温馨提示:

顺丰公司及其下属分公司实施招聘、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押金等,敬请各位求职者知晓并转告,以免受骗损失财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