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搜索:

最新信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招聘信息

国轩高科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2022-09-13   来源:就业创业处   点击:2349


一、公司简介

国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系中国动力电池产业最早进入资本市场的民族企业,于2015年上市,股票代码002074。拥有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储能、输配电设备等业务板块。目前在中国合肥、上海、美国 硅谷、克利夫兰、日本筑波、新加坡、欧洲德国等地建立了全球研发中心。2020年大众汽车(中国)投资入股国轩高科,双方将联手开展电池技术创新研发,共同迎接全球电动化时代的到来2022年上半年,国轩电池乘用车装车量位列中国前三,全球第五。

合肥国轩电池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注册资金11亿5千万元人民币,是一家致力于锂离子电池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民营企业。目前已形成年产42000吨磷酸铁锂、10000吨三元、5000吨硅碳负极、1000吨钛酸锂的产能。国轩材料主营产品为磷酸铁锂正极材料和镍钴锰三元正极材料,目前主要供应母公司国轩高科的合肥、南京、唐山、青岛、柳州、南通等工厂。

国轩高科已经开启奋勇争先的新征程,诚邀校园英杰加入我们,用绿色新能源赋能七彩未来!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人数学历专业要求岗位职责
工艺工程师10本科及以上材料化学类负责产工艺验证、工艺标准的制定、工艺持续改进、子公司共性问题处理、产线建设调试等工作。
研发工程师10本科及以上材料化学类负责电池材料核心技术研发、完成材料从小试、吨级验证、产业化推广等工作。
检测员30本科及以上材料化学类负责新能源汽车锂电池产品检测分析等工作。
品质工程师3硕士研究生材料化学/质量管理类负责电池材料相关的原材料/制程/产品品质管理、标准的编制转化、质量问题分析与解决、品质策划等工作。
体系工程师3硕士研究生材料化学/质量管理类负责公司体系建设及持续改进工作,包括一方、二方、三方审核等工作。
计量工程师3本科及以上材料化学类负责计量设备的管理、计量器具采购、维护、校准、检定、维修等工作。
设备工程师5本科及以上机械/自动化类负责设备的正常使用、维保、故障设备的及时维修并记录,负责设备改造及计划制定等工作。
电气工程师5本科及以上机械/自动化类负责电气类维修故障分析,维修备品备件申报及审核等工作。
销售工程师3本科及以上材料化学/营销类负责锂离子材料销售工作。
物流工程师5本科及以上物流管理类负责仓储规划、布局合理性、物流路线规划等工作。
会计3本科及以上财务管理类负责财务相关工作。
储备干部5硕士研究生材料化学/管理类负责协助部门领导完成各项生产任务。

三、薪资待遇

薪酬:

2基本薪酬:博士20-35/年;硕士12-25/年;本科8-15/年;

2租房补贴(合肥):本科1.5万/年,硕士2万/年,博士3.6万/年(注:租房补贴连续补贴三年,具体以合肥市发布的政策为准)

2其他奖励:年度重点项目奖励、优秀科技成果奖、专利论文奖、股权激励、提案改善奖、优秀员工奖等

福利:

2基本福利:社保、公积金、免费食宿、免费班车、各类节假日福利、礼金

2福利购车:根据公司政策,以优惠的价格向员工提供纯电动轿车

2子女教育:国轩幼儿园优惠入学

2其他福利:青年联谊会等

培养体系:

2完善的人才晋升通道,以技术序列为例:见习工程师→助理工程师→工程师→资深工程师→高级工程师→主任工程师→副总工程师→总工程师

2专业的培训:国轩学堂,下设四大学院(技术学院、管理学院、营销学院、生产学院)

2全面系统科学培养体系:包括新人入职培训、专业系列培训、拓展训练、青年干部储备训练营、中高层干部研修班等等

四、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wangxiyang@gotion.com.cn

     联系方式:王先生 17356583243    0551-82566329

五、公司地址

2公司地点: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城西大道111号(一期西门)

2其他基地:合肥/桐城/南京/南通/上海/青岛/宜春/柳州/唐山/天津/德国/美国/阿根廷/东南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