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搜索:

最新信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校领导暑期带队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9-06   来源:就业创业处   点击:413

为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拓展就业空间,创造更多高质量就业岗位,8月17日,秦永元副校长带领机械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吴明明及学院科研副院长黄先伟深入安徽应流集团、合肥伊丰电子封装有限公司、合肥波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博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四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行动,为毕业生就业“牵线搭桥”。

四家企业负责人对秦永元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行业发展趋势、企业发展和人才需求状况,表达了与学校深度合作的意愿,希望能有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助力公司的壮大发展。

秦永元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谢企业领导对学校一直以来的关注和大力支持,希望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此次访企拓岗进一步了解了企业人才需求,拓宽了就业渠道,学院将结合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科学谋划,实现毕业生精准供需对接,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撰稿、摄影:机械工程学院 编辑:张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