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搜索:

最新信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厚德博学 扬帆远航——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2022-06-07   来源:就业创业处   点击:482

为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扎实做好“稳就业”工作、落实“保就业”任务,5月31日上午,我校联合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中心、肥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校图书馆广场共同举办“厚德博学 扬帆远航”2022年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汇集近100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1000余个就业岗位。此次招聘会行业覆盖面广、招聘岗位多样,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情况、岗位职责等相关信息,还结合自身优势和意向积极选择心仪的单位投递简历,取得很好的招聘效果。

校长金会庆教授,省教育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李明阳,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鲁先长等党政领导及经开区人事劳动局张华副局长和肥西县人社局王华友副局长等领导亲临双选会现场调研指导,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亲切交谈。金会庆教授就学校就业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招聘会为学校和用人单位搭建了沟通的桥梁,不仅有利于用人单位吸纳优秀毕业生,优化人才结构,促进企业发展,也极大提高了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精准性和匹配度,有利于毕业生在“最难毕业季”更加快速、准确地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他希望,学校要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校企对接,全面实现资源共享,充分发挥学校就业主渠道作用,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就业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我校始终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坚持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相结合,通过精准匹配、精准推送和精准帮扶,助力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此次招聘会既是学校抓住毕业生就业冲刺期,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的有力手段,也是进一步推进引导学生留皖、留肥就业的重要举措。招聘会现场井然有序,实现了疫情防控和促进就业两不误的目标。(撰稿:就业创业处 摄影:王卉 编辑: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