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搜索:

最新信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校领导带队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5-31   来源:就业创业处   点击:334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促进毕业生更全面、更高质就业,提高学科专业发展竞争力,5月26日,副校长江秀丽带领外语学院相关人员赴合肥易园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和合肥童学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合肥童学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为此次新拓校企合作单位,双方进行了合作签约及实习基地挂牌仪式。江秀丽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发展规划和用人需求,认真倾听用人单位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并与用人单位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江秀丽表示,学校将以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以用人单位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方案,努力实现供需精准对接、产教融合发展的共赢局面。

两家企业负责人对我校毕业生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表示肯定,表示将持续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实现校企双赢。(撰稿:外语学院 胡星星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