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搜索:

最新信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校领导带队赴安徽金誉堂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5-31   来源:就业创业处   点击:337

面对复杂严峻的2022年就业形势,为将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到实处,5月26日下午,校长助理傅炜带领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相关人员到安徽金誉堂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交流考察,开拓就业岗位。安徽金誉堂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孙红平热情接待我校一行并举办校企座谈会。

会上,孙红平首先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经营状况、发展趋势及人才需求等情况。她指出,公司深耕文化设计创意领域20年,为各级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多种文化建设解决方案。公司坚持用文化引领生活,让生活充满艺术,秉承“以文化天下,以誉载千年”的价值观,为客户提供系统、专业的服务。该公司自2016年与我校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共建实习基地以来,已有多名毕业生分布在公司的重要岗位上,均表现出良好的专业素质和精神风貌。

傅炜对公司的热情接待和为我校毕业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表示感谢。他指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是提高职业院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企业创新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共建、员工培训、顶岗实习、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为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在企工作校友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努力成为行业骨干、青年先锋,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执行院长孙义、科研副院长杨亮、学管副院长邵正香参加此次走访活动。(撰稿、摄影: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