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搜索:

最新信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招聘信息

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2-05-20   来源:就业创业处   点击:545

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1953年,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直属的大型专业化运输物流企业。公司总部设在新疆乌鲁木齐市,在北京顺义设有调度中心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设有分公司,在哈萨克斯坦、土库曼斯坦、尼日尔3个国家设立了分公司和项目部。主要为中国石油所属140多家油田、炼化、销售、管道、燃气企业及中石化、中航油等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化运输配服务。公司具有国家一级货运企业、涉外运输、危险品运输、国际国内海陆空货运代理等经营资质,通过了国家质量管理与质量保证体系认证。拥有各种车辆设备20000多台(套),资产总额140亿元。位列“全国危险品物流与运输综合服务100强”第1名和“中国物流百强企业”第4名,被评为国家5A级运输物流企业AAA级信用企业”“全国先进物流企业”“危险品物流行业诚信企业”“中国危险品物流行业模范单位”,是国内危化品运输行业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公路运输物流企业。

联系方式:0551-65666070  赵女士

简历投递邮箱:zhaojing543@cnpc.com.cn

公司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西环北路2219号

安徽分公司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桃花工业园陈郢路

一、招聘专业及学历要求

序号

专业

学历要求

1

财务管理(会计学)

本科

2

机械制造(机械及自动化)

本科

3

物流管理(物流工程)

本科

4

车辆管理(车辆工程)

本科

5

交通运输管理

本科

6

安全工程

本科

7

计算机及信息化

本科

8

文秘

本科

9

人力资源管理、法律、审计、统计

本科

10

石油工程

大专以上

11

油气储运

大专以上

12

汽车检测与维修(汽车服务工程)

大专以上

13

机电一体化

大专以上

14

工程造价

大专以上

15

土木工程

大专以上

16

环境工程

大专以上

17

工程管理

大专以上

18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大专以上

19

道路桥梁

大专以上

 

二、招聘条件

(一)全日制大专、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

(二)热爱中国石油事业,认同运输公司企业文化及理念,身心健康,有良好综合素质。

(三)乐于吃苦,甘于奉献,善于沟通,能够适应公司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服从工作安排。

三、工作地点

公司所属各省市地区(安徽地区为主)

四、薪酬福利

与拟录用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服务期限为5年。见习期一年,安排在生产一线岗位工作,见习期满后,基本工资执行中国石油集团公司统一的标准及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