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搜索:

最新信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产教融合 服务地方 专业实践 实境实做——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赴企业参加专业综合实践

2021-10-19   来源:就业创业处   点击:306

为巩固课堂理论知识,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认知市场调查在企业经济业务活动中的重要作用,积累社会实践经验,提高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10月1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经济学专业学生以“产教融合 服务地方 专业实践 实境实做”为主题,赴安徽人和市场咨询有限公司进行为期15天的专业综合实践。

副校长蔡文芬在发言中指出,此次专业综合实践是学校推进产教融合和教学改革的关键之举,学校对此高度重视,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增长才干,锻炼能力,培养品格,坚定信念,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以致用。

此次专业综合实践活动的启动,丰富了教育教学手段,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加强了学生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重要性的认识。今后,经济管理学院将继续以校企合作为抓手,促进产教融合,增强学生对行业的了解,激发学习热情,引领专业学习,助推专业发展。(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汪铷 摄影:刘欢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