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搜索:

最新信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第二届三联工程技术“双元”班顺利开班

2021-10-15   来源:就业创业处   点击:338

为深化产教融合教育教学改革,实现学校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无缝衔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水平, 10月11日下午,我校与安徽三联交通应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的第二届三联工程技术“双元班”在B01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及宣讲会,三联交通副总经理吴岳松、人力资源总监郭珂、运维部工程总工沈登攀,学校实践教学部部长王力、机械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吴明明及全校工科学院辅导员代表等参加仪式,仪式由交通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凤鹏飞主持。

仪式上,吴岳松对第二届“双元”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肯定了首届“双元”班的教学效果,希望大家携手努力,共建美好交通安全事业;郭柯勉励同学们珍惜历练自我的机会,努力提高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高质量完成大学学业。交通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江胜月详细介绍三联工程技术双元班教学改革方案,并对现场提问一一解答;首届三联交通工程技术“双元”班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徐仕豪、王成龙同学作代表发言,将自己学习和实习的经验与同学们分享。

深化集团内校企产教融合是我校“十四五”期间重点建设内容,推进第二届“双元”班合作育人,是校企双方共建共赢的体现。我校将着力打造产教融合平台升级版,共筑校企双元共育新辉煌。(撰稿、摄影:交通工程学院 孙茜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