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搜索:

最新信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财会学院举办产教融合(智能会计)专业推介会

2021-09-23   来源:就业创业处   点击:273

为进一步加深学生对产教融合(智能会计)专业的认知与了解,帮助学生更好地把握发展方向,做好人生规划,近日,财会学院产教融合(智能会计)专业推介会在A021教室圆满举行。执行院长宋梦岚、教学副院长朱海涛,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区校企合作总监康阿朋及2021级会计学(智能会计)专业学生参加推介会。

会上,宋梦岚介绍了产教融合(智能会计)专业校企共建的发展历程与人才培养模式,鼓励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做好职业规划;朱海涛介绍了专业课程体系,帮助同学们加深对专业知识与技能认识;康阿朋介绍了用友-新道在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方面的丰富经验,加强同学们提升专业实践能力与职业素养的信心。

本次推介会的圆满举办,帮助同学们对专业知识、努力方向有了进一步认识,期待同学们尽快融入大学生活,迎接人生新起点。(撰稿、摄影:凡敏 孟海云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