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搜索:

最新信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学子在2021年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模拟大赛安徽省赛中喜获佳绩

2021-07-06   来源:就业创业处   点击:409

6月27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科学组主办的2021年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模拟大赛安徽省赛圆满落幕,来自全省近20所院校45支队伍130多名学生同台竞技。我校财会学院组建的“安徽三联学院我们做的都对”项目获省级一等奖,“安徽三联学院啥都对”项目获省级二等奖。

比赛分成创业综合模拟和创业计划书两个环节,要求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创业之星》软件,模拟企业的团队分工、战略规划、市场研究、生产计划、研发投入、销售管理、市场拓展、报表分析等管理决策和4个季度企业运营,并在《疯狂项目》打磨平台在线撰写计划书。

我校始终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促建”的教育教学理念,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着力提高学生实践动手能力,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创新创业优秀人才。(撰稿:杨露 孟海云 摄影:张成磊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