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搜索:

最新信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举行见习启动仪式

2021-06-30   来源:就业创业处   点击:378

6月25日下午,护理学院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和悠南山养老院共同举行了见习启动仪式,正式开启“医养融合”校企合作。经开区社区管理局、悠南山养老集团领导及我校护理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仪式。

经开区社区管理局领导上台致辞,他表示校企合作培养技能人才是一个长远的希望工程,并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的肯定。接着护理学院执行院长兰先兰致辞,她表示,悠南山作为养老行业中的标杆企业,为学生提高社会实践能力提供了良好的平台。紧接着由悠南山人力资源总经理发表讲话,她对见习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双方在实践中推动老年服务标准不断完善。活动期间悠南山长者代表李奶奶也向同学们给予鼓励和祝福,并即兴演唱了一首歌曲向现场嘉宾表示欢迎。最后由护理学院见习代表李浩臣上台发言,他希望通过本次历练,能够不断提升同学们的技能水平,为学业生涯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校企合作见习活动,为校企双方共同培养适应现代养老产业和城镇化发展需要的养老服务与管理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搭建平台,为养老产业和老年服务事业增添新的亮点,共同为养老事业发展和老年人的健康贡献重要力量,积极地响应国家“健康中国”的发展战略!(撰稿:叶茜璐 摄影:檀媛媛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