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搜索:

最新信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合肥黑土妈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来信表扬我校实习生

2021-06-28   来源:就业创业处   点击:455

近日,合肥黑土妈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就我校2021届6名毕业实习生工作表现发来表扬信,对我校实习生工作能力表示充分肯定。

6名实习生分别来自会计、电子商务、经济与金融等专业,自进入黑土妈妈公司实习以来,工作认真,态度端正,表现突出,业绩优异,赢得公司领导、客户、同事的一致好评。他们实习计划明确,能将所学理论知识与营销实践相结合,体现了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经实习考核合格后,6名同学均已留司工作,其中2名同学现任公司经理职务、1名同学现任公司连锁店长职务、3名同学现任公司部长职务,该公司非常感谢我校培养出的优秀营销人才,也希望我校能够向社会输送更多的优秀实习生。(撰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祝桥子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