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搜索:

最新信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财会学院举办“改革进程中的创业机会与机会创业”主题讲座

2021-06-08   来源:就业创业处   点击:317

6月4日上午,财会学院举办“中国改革进程中的创业机会与机会创业”专题讲座。讲座由钱士茹教授担任主讲,百余名同学参加聆听。

钱士茹详细介绍在中国改革进程下创业机会与机会创业的演变,她从回望过去、立足当下、展望未来三个方面,结合实例讲解当前中国形势下创业的优势与机会。她强调,要想做好创新创业培养,就要摆正专业学习和创业的关系,一方面需要学生的自我努力,不断追求,另一方面也需要教师用良好的专业态度来教导学生,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使创新创业可以与专业知识联系起来,发挥学生的自主能力。

本次讲座,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创新创业的认识,让大学生在加入创业热潮的同时,深刻地思考自己的人生方向和自我定位,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撰稿:朱敏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