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搜索:

最新信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招聘信息

合肥驿路通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1-06-07   来源:就业创业处   点击:421


    合肥驿路通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经理有着10多年的联通外呼经验和精干的业务团队,与上海联通、安徽、深圳、合肥、宣城、亳州、六安、芜湖、马鞍山联通合作,多年的外呼管理运营中已形成自己一套独特的业务推广管理及质量控制体系,在公司规模、业务销售与用户维系上均取得了实质性突破。曾为三大通讯运营商以及各大电商机构及平台提供了高效且优质的通话服务与服务支持,公司始终坚持发扬"诚信、创新、沟通"的企业宗旨,以"技术、服务"为立业之本,致力于为每个员工和创业者打造一个轻松愉快和谐共进的工作和创业环境。

现因发展需要特聘以下岗位:
招聘岗位:1.电话客服人员50
岗位要求:凡18_35周岁男性,或者女性;普通话标准,有客服/外呼工作经验者,可优先录取;流利的语言表达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亲和力强,有服务意识;耐心、抗压、积极客观向上,有团队意识。
岗位职责:基于联通/移动提供的客户信息,通过电话联系客户,进行产品推介和客户关怀回访工作;运用客户服务技巧解决客户的抱怨及投诉,提高客户满意度.
薪资待遇:①无责底薪、交补、满勤、午餐补助共计2500+绩效提成。
平均月收入4000-8000以上,单双休,签订劳动合同。③早96点半,中午休息1个半小时,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元旦、五一、十一、清明节、端午节、春节。④过节福利,聚餐、旅游、生日礼物。
2.
客服组长5
岗位要求及职责:基于客服人员的要求基础上,有较强的团队意识;负责该小组人员的业务培训,指导成员完成个人目标;保持与主管之间的联络和传达工作,带领好团队完成小组业绩考核。
薪资待遇:①无责底薪、交补、满勤、午餐补助共计3000+绩效提成。
平均月收入4000-8000以上,单双休,签订劳动合同。③早96点半,中午休息1个半小时,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元旦、五一、十一、清明节、端午节、春节。④过节福利,聚餐、旅游、生日礼物。

3.
录音质检3
岗位要求及职责:对待工作认真负责;每天完成整个团队的电话录音质检;对已质检的录音做分析,建立团队的录音数据库;定期开质检分析会,通过分析典型录音案例帮助团队改正不足,提升业绩。
薪资待遇:①无责底薪、交补、满勤、午餐补助共计3000。②单双休,签订劳动合同。③早96点半,中午休息1个半小时,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元旦、五一、十一、清明节、端午节、春节。④过节福利,聚餐、旅游、生日礼物。
想挑战高薪,提高自我能力,体现人生价值的小伙伴们,期待你们的加入!!!
上班地点:合肥市政务区绿地蓝海A1907,地铁3号线到市政务中心下车2号口出即到,交通便利,附近有银泰城、万达、新地、万象城等商圈。
联系人:林女士
电话:18655150639
邮箱:328378759@qq.com
地址:合肥市政务区绿地蓝海A1907
合肥驿路通通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