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搜索:

最新信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器人工程学院赴哈工大(合肥)国际创新研究院实地考察

2021-05-28   来源:就业创业处   点击:355

5月25日,机器人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王兴、各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一行赴哈工大(合肥)国际创新研究院暨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华东产业基地实地考察。

校企双方就联合培养、教学业务拓展、科研产融合作等方面内容进行座谈,通过构想“一套班子三个牌子”,重点围绕社会发展方向和人才需求,拓展教学业务,选聘研究院高技术型人才进校授课,实现创新育人体系、精准导向模式、协同联动发展。随后,王兴与集团旗下合肥哈工库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交换意见,在实习基地建设、实训实践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实地考察为学院探索人才精准化输出、进一步拓展新的实习基地梳理提供了保障。机器人工程学院将持续加强调查研究、强化校企联动、搭建人才平台、加速精准对接,推进学院产学研建设高质量发展。(撰稿、摄影:机器人工程学院 张晓玲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