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搜索:

最新信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与中煤矿山建设集团等多家知名企业洽谈校企合作

2021-05-10   来源:就业创业处   点击:321

4月27-28日,学校分别在图书馆T518、T412会议室与多家来访企业洽谈校企合作。副校长姜发根、实践教学部部长王力,交通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财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分管实习就业的负责人以及多家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

  

此次来访的企业有中煤矿山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浙江润迅通信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TCL家用电器(合肥)有限公司、安徽空间优聘科技有限公司等。

洽谈会上,校企双方首先分别介绍了各自情况和合作需求。之后,双方分别就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实训场所、项目合作和学科竞赛多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洽谈,并就合作的方法和途径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企业都表达了进一步加深合作的愿望。

  

姜发根在洽谈会上指出:长三角一体化背景下,我校围绕产业人力资源需求侧,主动践行OBE和工程教育理念,以产教融合为抓手,协同合作企业着力建设应用型学科专业,扎实推进人才共育工程,助推学校内涵建设和水平提升。学校与长三角知名企业合作是未来一定时期内的重点工作,学校主要学科布局与合作企业需求契合,合作空间广阔,希望校企双方强化对接协调,深挖合作潜能,构筑协同联动机制,共奏校企协同育人篇章。(撰稿、摄影:夏玉洁 编辑:王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