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搜索:

最新信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与安徽三联交通应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2021-04-26   来源:就业创业处   点击:353

    4月22日上午,安徽三联交通应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文其、赵翀、吴岳松等一行6人到访学校洽谈校企合作。洽谈会在图书馆T412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姜发根、蔡文芬,交通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和实践教学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洽谈会。会议由姜发根主持。

  会上,校企双方首先就本期三联工程技术教改班建设进行了交流与研讨,并达成了合作共识。之后,校企双方就如何深化集团内校企合作交换了意见。吴岳松指出,学校是公司稳定的人才“蓄水池”,也是公司成长的实践者、贡献者和见证者,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创造条件服务学校的人才培养。赵翀指出,今年是集团成立30周年和“三次创业”元年,推动公司与学校合作是应然、必然和实然之举,双方应注重现有合作内容的凝练,借鉴先进模式,适应新形势扎实推进。罗文其指出,公司与学校办学之初即保持稳定且富有成效的校企合作,下一步双方应加强互动频率,勤走访、多合作,形成持续化常态化机制,做实集团内深度合作。

  蔡文芬指出,学校与公司合作基础厚实,前景看好,双方合作可在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开辟空间,落实推进,形成特色和典型案例,支撑教学改革需要。

  最后,姜发根就双方下一步合作提出建议。他强调,学校和公司的合作要立足于双方的基础和需求,锚定产教融合的发展目标,积极探索集团内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和新路径,凸显集团内外双轮驱动、协同育人的新特色。校企双方从学科专业、队伍建设、科技创新、教学资源、人才培养等方面推进全进程、全方位合作,打造产教融合共同体,服务集团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战略。(撰稿、摄影:夏玉洁 编辑:王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