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搜索:

最新信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赴物流企业调研考察

2021-04-21   来源:就业创业处   点击:328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专业建设,推进校企合作,4月16日,经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占海文一行前往安徽国力物流有限公司、京东物流安徽分公司考察交流。

在两方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占海文一行参观了企业的工作环境,现场感受企业文化建设,并考察物流仓库的产品、设备及操作流程,参观了京东物流亚洲一号仓分拣仓、无人传送带等。随后,校企双方开展座谈交流会,围绕人才需求、人才培养、项目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内容展开讨论。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培养技能型人才充分交换意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此次深入企业考察交流,为推进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及校企深度合作打下良好基础,有助于不断开拓思路,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撰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祝桥子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