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搜索:

最新信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与安徽悠南山养老集团签署三方协议

2021-04-20   来源:就业创业处   点击:304

4月9日下午,我校与安徽悠南山养老集团有限公司签约暨揭牌仪式在亿华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安徽悠南山养老集团董事长台运舟、安徽三联机器人公司总经理梅陇、安徽三联学院护理学院执行院长兰先兰及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梅陇指出,通过校企合作、联合培养,助力健康养老相关专业发展,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是深化教学改革,构建行业多维度人才梯队的重要途径。希望各项合作进展迅速,并预祝早日取得丰硕成果。

台运舟感谢学校对悠南山养老产业集团的信任,他表示,将和学校齐抓共管,不断拓宽校企合作深度与广度,丰富校企合作成果,同时帮助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让学生把专业理论充分运用到实践中去,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的共赢。

最后,台运舟、兰先兰分别作为校企双方代表签署人才培养合作协议和横向项目合作协议,并为人才培养基地揭牌。(撰稿、摄影:护理学院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