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搜索:

最新信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领导一行赴安徽鑫益达抛光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产教融合项目

2021-04-19   来源:就业创业处   点击:303

4月13日,机械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吴明明、科研副院长黄先伟及工会负责人王瑞友等一行4人赴安徽鑫益达抛光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公司负责人戴经理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吴明明等参观考察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并就企业生产规模、企业资质、人才需求、技术研发等方面与企业代表进行深度交流,对企业经营现状及产教融合意愿有了全面了解。此外,校企双方还就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进行深入探讨,为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及“机械电子工程”两个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修订提供宝贵意见和建议。

本次校企交流洽谈,对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具有一定启发作用,同时为基地下一步建设及深化产教融合奠定良好基础。(撰稿:后刚 摄影:黄先伟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