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搜索:

最新信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招聘信息

上海果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21年招聘公告

2021-04-07   来源:就业创业处   点击:332

上海果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6月,位于中国经济发展中心城市上海,是一家专业从事销售半导体设备及其配件,以及半导体设备安装、调试和维修服务。我们拥有一支热情高效的销售及售后服务队伍,随时准备着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主动、有效、快捷地为顾客排忧解难,免除顾客后顾之忧。

公司主要经营全新和翻新的半导体生产工艺设备及其配件,以及安装、调试和维修。包括氧化扩散/LPCVD炉,刻蚀机,光刻机以及匀胶显影机,注入机,溅射机,清洗/甩干机,测试仪器等。服务范围覆盖外资、中资企业,研究所,高校,客户遍及全国各地。

展望未来,果杰电子科技将继续坚持以优秀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为核心,合理的价格定位,一如既往地服务于客户,我们相信随着时间地推移,我们会做得更好。

一、招聘岗位信息及报名基本条件

()招聘岗位信息

工作地点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招聘人数

薪资待遇及福利

蚌埠、上海等地区

助理半导体设备维护工程师

电子电气类专业

3

4k5.5K

五险一金

提供住宿

蚌埠、重庆、上海等地区

助理半导体设备改造工程师

电子电气类专业

2

4.5k6K

五险一金

提供住宿

()报名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无不良诚信记录及严重违反校纪校规记录。

3.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2021年应届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主修专业为电子电气类专业,相关信息须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可查证,学历验证码须在20211020日前有效。

5.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9371日及以后出生,以身份证为准)

6.身心健康,适合从事半导体设备维护工作,无妨工作展开的疾病。

()岗位基本要求

1、大专学历以上电子电气相关专业优先

2、了解最基本的电路元器件理论知识,拥有一定的阅读工程制图能力,会利用互联网购买电子元件并查阅说明书

3、拥有一定的沟通能力,可以客观详细地分析工作中的BUG

4、有一定的学习能力,方便公司日后培养

二、招聘工作安排

()招聘流程

应聘报名简历筛选与资格审查电话访谈or线下面试录用签约。

()应聘报名

1.报名时间。自202141日开始至63016时止。

2.报名方式。

1)线下:上海市奉贤区新四平公路468193

2)线上:报名材料提交至shgjemployer@163.com

三、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所提供的应聘材料必须真实有效。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将取消应聘人员的面试和录用资格:

1.应聘过程提供虚假信息的;

2.在应聘过程中作弊或协助他人作弊的;

3.破坏公司招聘秩序,造谣生事、发表不实言论的;

4.应予取消资格的其他情形。

(二)应聘人员应保持通信通畅。如出现无法联系、未按时参加现场资料审核、未按时参加面试及体检等情况,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三)公司不组织任何形式的考前培训,任何针对招聘考试的辅导班、考试教材、复习资料,均与公司无关。

(四)公司在招聘过程中不收取报名费、中介费、手续费、资料费等任何费用。

四、薪酬待遇

()薪酬

4k6k根据职位分工不等

()福利保障

1.录用人员由各招聘单位统一为其购买五险一金(个人缴纳部分由员工承担),按岗位需要享受劳动保护待遇。

2.每年免费体检一次。

3.工作地为蚌埠、重庆等地区提供免费住宿

五、其他

联系人、方式。

顾先生:19921528323(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