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搜索:

最新信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2021-03-22   来源:就业创业处   点击:404

为进一步完善毕业生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前各项准备,3月16日,护理学院在报告厅召开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教学部主管申小侠应邀参加会议,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优秀实习生代表及全体2018级实习生参会。会议由学管副院长刘晓蓉主持。

会上,申小侠以“护理实习,你准备好了吗?”为主题,围绕护士职业素质、仪表规范、规章制度、心理准备、安全防护、职业规划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具体的指导,用生动的事例、深入浅出的语言,帮助同学们客观清晰地认识实习工作,增强信心,树立正确的职业意识;接着,2017级优秀毕业生李煜做代表发言,她鼓励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加强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学习;最后,优秀学生代表带领全体实习生宣誓。

护理学院品牌院长章合生作总结讲话,她要求全体实习生严格遵守组织纪律,保持虚心的求学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勇于吃苦的精神,在实习期间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发展自己,充分展示三联学子的良好素养,为学校争光添彩。(撰稿、摄影:护理学院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