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搜索:

最新信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优秀校友返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21-03-22   来源:就业创业处   点击:561


3月17日,我校优秀校友、上海仙沙空间设计有限公司创办者迟堂华一行访问我校,动漫艺术学院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举办校企座谈会。
  会上,执行院长孙义介绍了近十年学院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的发展及成果、毕业生实训就业等方面情况;两位校友回忆了在校求学期间的学生时光,感恩母校的培养,并介绍了上海仙沙空间设计有限公司的现状及发展规划,希望能够与母校在实习实践、项目教学、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开展校企合作,双方就合作方向和合作方式等内容进行了具体的洽谈。

  据悉,上海仙沙空间设计有限公司两位负责人分别为我校2007、2008级校友,此次返校寻求校企合作,不仅展示了我校优秀毕业生良好的风貌,亦是学校“生为本,师为根,质量促发展”办学理念成果的直接反应。(撰稿、摄影: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 编辑:隋欣)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