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搜索:

最新信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与安徽图联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2021-03-11   来源:就业创业处   点击:393

3月5日,我校与安徽图联科技有限公司在T608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图联科技公司校企合作经理戴梅、人力资源部部长付媛媛,副校长姜发根、操晓峰,交通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财会学院、动漫与数字艺术学院、实践教学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洽谈会。会议由姜发根主持。

会上,姜发根首先代表学校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在双方简要介绍各自情况之后,与会人员分别就校企合作具体方式、企业课程植入、学生毕业实习以及产教融合工作室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磋商,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最后,姜发根指出,学校学科专业与图联科技合作空间广阔,合作前景看好。期望双方以此次洽谈为契机,靶向对接地图数据服务技术等业务领域,持续深化合作内容,发挥合作优势,加快推进校企合作项目和产教融合平台落地,实现校企共赢。(撰稿、摄影:夏玉洁 编辑:方小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