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搜索:

最新信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安徽三联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邀请函

2021-03-08   来源:就业创业处   点击:2912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稳步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着力打造“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的线上招聘平台。现诚邀贵单位参加安徽三联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我们将充分发挥网络平台优势,更好地满足毕业生和贵单位的需求。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2021310-430

二、举办方式:网络招聘会

三、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在企事业单位校招服务平台https://yun.ahbys.com/Company/login.aspx进行网上注册(已注册可直接登录),在高校列表中选择“安徽三联学院”,注册账号审核通过后,选择“安徽三联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进行网上报名,填写参会相关内容。学校管理员审核通过后可参会。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551-63830781


 

安徽三联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