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搜索:

最新信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招聘信息

2021珍岛股份集团校园招聘简章

2021-02-28   来源:就业创业处   点击:761


AI 十强珍岛股份-202119家分公司校园招聘

五险一金,大小休,国标休假,写字楼上班,带薪培训包住宿,扩张期准上市公司

 工作地点:上海、深圳、江苏、浙江、四川 根据意愿度分配城市和岗位


校招岗位细则:


招聘岗位:销售储备干部(商务管理岗:50 人,工作地点:全国城市自主选择

 工作职责:

 1)负责目标市场的客户开发工作、向企业客户推荐网络营销解决方案、执行公司的销售策略;

 2)通过各种媒介寻找潜在客户,建立客户档案,及时了解客户需求,并把握客户心理;

 3)贯彻执行部门的销售策略,实现个人销售目标;

 4)通过电话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了解客户需求, 寻找销售机会并完成销售业绩;

 5)定期与合作客户进行沟通,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6)前6个月无业绩要求,但有邀约客户和过程的要求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电子商务、计算机类,文科优先;

具备销售类实习经历优先,有强烈的进取心,具备吃苦耐劳的精神

公司提供全周期的完整培训,包括公司文化、产品介绍、话术演练、情景模拟、户外运动等系统化培训,帮助学生从学校到社会的过渡,更好更快的适应工作!


晋升渠道:

实习生→正式员工(6 月后、月薪)→各部门主管(6 -12 个月、月薪)→各部门经理(10-24 个月、月薪)→各部门总监(2-3 年、月薪)→区域总监(3-4 年、年薪)→全国总监或分公司总经理(5 年以上、年薪加股份)


 综合薪资:  

 实习生:

 前六个月(上海、深圳、广州):底薪(5000含绩效奖金1000)+9%提成=5000-12000 元、提供免费住宿三个月

六个月后(上海、深圳、广州):底薪(5000)+9%-29%提成=5000-60000 元,提供福利性租房(上海550-650/月)


毕业生:底薪(5000)+9%-29%提成=5000-60000 元,提供福利性租房(每个城市优惠幅度不同)

选择其他城市薪资会在上海的薪资基础上有相应的折扣:苏州杭州宁波打九折,无锡常州南通中山佛山东莞等八五折,昆山江阴嘉兴成都温州台州金华等七五折。

福利:商业保险+免费住宿+每月聚餐、活动

可选择城市:上海、深圳、广州、苏州、杭州、宁波、无锡、常州、中山、佛山、东莞,昆山、江阴、嘉兴、温州、台州、金华、成都,选择城市不同薪资会有所不同。

招聘岗位:续费客服 (客服业务部:10人,工作地点:上海、无锡)

工作职责:

1)对接售后环节,维护现有的客户资源;

2)接受专业培训,为客户提供专业标准服务;

3)跟进客户进行续费推广;

4)处理客户问题,进行客户满意度的的跟踪及分析;

5)协助和执行上级分配的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熟练使用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3)性格活泼开朗;

4)普通话流利,语言组织能力强,善于沟通乐于表达;

5)善于倾听,有同理心,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6)有销售经验或互联网客服,或服务类工作经验者优先;

7)职前培训5天,考核通过安排入职;


薪资待遇:

1)上海:综合薪资6-8K,底薪+绩效+提成奖金

无锡:实习生3K左右,毕业生4-6K,底薪+绩效+提成奖金

2)每月最后两周的周六正常上班,其余正常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放

3)上海工作地址:上海市静安区江场路1401弄(市北壹中心)6号楼 珍岛大厦

无锡工作地址:无锡新区菱湖大道111号国家软件园鲸鱼座B-2座



你的收获

 1、薪酬:业内极具竞争性和吸引力的薪酬,平均高于同行业 30%;

2、福利:各种现金奖励+五险一金+上五休二(文职、技术岗)+提供爱心早餐+提供住宿+海量团建活动+节日福利 +法定假日+生日会+带薪年假+每年 5 次国内游/境外游等多项激励和回报;

3、培训:带薪岗前培训,职中培训、管理培训,终身免费培训。

4、晋升:所有中基层管理岗位内部提拔,公司处于预上市扩张期,晋升机会多。

6、人脉:企业级客户,从业期间积攒高质量资源人脉;

7、氛围:互联网公司,年轻化团队 open 愉悦的工作氛围;

8、生活:运动俱乐部(篮球,羽毛球,爬山,徒步),LOL,王者荣耀。平均年龄 26 岁,帅哥美女众多。





珍岛简介

岛集团(Trueland Group)成立于2005年,现有员工2000。专注于数字营销技术、产品、资源、服

务的创新与整合,以上海为中心,在北京、深圳、江苏、浙江、香港等十几个区域设立分支机构,业务遍布全国 150 余个城市,为数万家企业提供网络营销整案服务。

珍岛拥有软件著作权240项,获得与智能营销云平台相关的专利23项。目前,珍岛集团旗下公司已获得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4家、双软认证企业2家、商务部和财政部现代服务业综合试点单位、中国科协2017年全国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上海名牌企业、上海市品牌培育示范企业、上海市重点商标保护企业、上海软件企业百强、上海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上海版权示范单位、上海市生产性服务业先进示范企业、上海生产性服务业促进会理事单位、2019年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等多项荣誉资质称号。公司与复旦大学、上海大学、西安交大、华东师范大学等知名院校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分别成立了关于舆情监测、大数据与新媒体、数据科学与智能营销等不同课题的产学研合作。

 珍岛处于高速发展期,摩根史丹利公司在 2018 年初进行 A 轮投资 9600 万人民币,拥有完善的培训机制和广阔的晋升空间。被誉为互联网营销行业的“黄埔军校”,是适合每一个有梦想并脚踏实地的应届生成长的平台!

组合 22注:疫情期间,可以先投简历,收到简历后公司会通知线上宣讲会时间;

简历投至邮箱:jiminie.zhang@71360.com (邮件命名:姓名+应聘岗位)  

 岗位咨询:校招HR负责人 张女士

移动电话:18921132857(微信同步)

联系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新区国家软件园三期鲸鱼座 B-2 座 1F、2F、3F、5F6F



                                                                                                                                                             ※  附页图片见下一页

办公环境

公司有着非常清爽的办公环境,可以让大家更精神饱满地投入到每天的工作当中,清新宜人的空气流动为大家提供更加舒适身心体验







































员工宿舍

公司同时也给大家提供了很nice的宿舍(以上海为例)咱们的宿舍是公寓的模式,一般是二到四人一间公寓,公寓内卫生间、洗浴间、阳台、洗衣机、厨房等设施全部齐全,基本可以满足大家平时日常生活中的一些需求。

























员工福利&在职培训

        大家都五湖四海来到我们公司,可能会害怕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很难融入进去我们公司大部分员工都是很年轻的和大家不会有太大的代沟,平时工作之余公司也会组织大家出去团建旅游,以及举办各种有趣的竞技比赛,给大家磨合和娱乐的机会,让大家能够快速融入进来。

节日关怀篮球友谊赛千人年会












直线 2

珍岛不提供终身就业的岗位,但绝对能培养终身就业的能力!

简历投递邮箱:jiminie.zhang@71360.com

咨询电话: 18921132857(微信同步)18112395722(微信同步)18112395722(微信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