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搜索:

最新信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与湖北蔚蓝通用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2021-01-22   来源:就业创业处   点击:611

1月19日,湖北蔚蓝通用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方林、营销中心副总经理余亚峰等一行四人来校洽谈校企合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鲁先长,副校长姜发根、江秀丽在518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李总一行。综合办公室、实践教学部、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以及外语学院相关人员参与洽谈会,会议由姜发根主持。

鲁先长首先对李方林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指出:“十四五”是安徽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通过校企合作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是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校、企、家、社等多方共赢的重要方式,期盼与蔚蓝航空的合作能够早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在校企分别汇报了各自基本情况之后,与会人员就飞机维修类、飞机制造研发类、航空空中地面服务类等相关专业的合作模式、合作招生、培养方案、教学资源建设等方面进行洽谈,达成了初步共识。

最后,姜发根肯定了前期相关单位与蔚蓝航空的接洽成果,指出学校的学科专业布局与蔚蓝航空的业务领域关联度高,具有较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合作办学、专业共建、教学资源、师资队伍、产教平台和科创合作等方面加强研讨与交流,进一步凝聚共识,明确目标,压实推进,通过校企强强联合,着力打造富有特色、符合地方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需求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新模式。(撰稿:伍浩川 摄影:王卉 编辑:方小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