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搜索:

最新信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领导前往瑶海静安养亲苑调研

2021-01-14   来源:就业创业处   点击:536

为积极推动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老年产业人才实训基地建设,1月11日,副校长张世伟、护理学院及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5人前往瑶海静安养亲苑进行智慧健康养老建设工作调研。养亲苑行政院长蔡梅、业务院长许尔芳,静安健康研究院副院长宋海南等领导予以热情接待并开展座谈。

会上,校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课程教学、综合实习、企业需求等方面内容展开讨论,重点了解了国家智慧养老试点项目静安养老苑的运行体系,双方都表达了加强合作、互惠共赢的强烈意愿。会后,我校一行参观了老年活动区及康复中心,张世伟代表学校向养亲苑捐赠爱心物资。

此次调研加强了学校与省内优秀养老机构的交流,扩大了学校影响力,同时也为深化校企合作及产教融合奠定良好基础。(撰稿、摄影:龚欣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