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搜索:

最新信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就业分享会

2021-01-07   来源:就业创业处   点击:495

1月5日,经济管理学院在K407举行了一场精彩的就业分享会。2014级经济学专业优秀毕业生、清华大学学堂在线高级项目经理周曙为同学们带来题为“基于大学经历对工作的一点认识”的就业分享。

周曙同学毕业入职后,曾在安徽省30多所高校组织开展慕课项目申报,培训教师2000余人次。他本次主要从“大学的那些事”“职场那些事”“个人职业发展目标”“就业建议”四个方面进行分享,送给同学们4个宝贵的就业“锦囊”。同时,利用“雨课堂”和同学们进行线上线下的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分享会后,同学们表示收获满满,今后一定要努力学习、脚踏实地、戒骄戒躁,认真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为未来发展做好铺垫。(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张世皇 摄影:朱旻旻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