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搜索:

最新信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财会学院师生一行参观华安证券投教基地

2020-11-23   来源:就业创业处   点击:444

财会学院师生一行参观华安证券投教基地

 11月16日,财会学院教学副院长朱海涛、辅导员刘美丽、朱安阳及2020级本科会计学学生分批次赴华安证券投教基地参观学习。本次参观作为学生认知实习教学的一部分,希望通过学生实地参观,对财会专业及今后的工作有一定的认知。

  基地专职讲解员介绍了中国证券发展史、华安证券发展历程及我省部分经济名人简历,让同学们对证券行业和中国经济的发展有初步的了解。在基地的展厅,自带问答模式的机器“安安”引起同学们极大的兴趣,大家可以自己动手了解感兴趣的城市。随后,华安证券举办了证券专业知识和防电信诈骗的专题讲座,帮助同学们提高防范非法证券投资诈骗的能力。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同学们完成了整个参观过程,并对证券知识有了更加直观的认知和了解,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兴趣,增进了学校和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在一定程度上为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撰稿:刘美丽 朱敏 摄影:刘美丽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