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搜索:

最新信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与安徽人和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商谈合作

2020-10-30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626

我校与安徽人和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商谈合作

      10月27日,我校与安徽人和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在校图书馆518会议室座谈交流,商讨共建“产教融合人才发展中心”等合作事宜。人和公司副总经理孙亮亮,人事总监陶宠,运营总监秦萍、陈凤,运营经理郭庆梅,招聘经理李明,资深研究员李磊,以及我校副校长姜发根、蔡文芬,实践教学部部长王力,经济管理学院有关领导、专业负责人、辅导员代表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占海文主持。

  会议伊始,校企双方分别汇报了单位基本情况。随后,校企人员以经济管理学院相关专业为切入,围绕实习就业合作、教学课程实践结合、教学师资培训交流、共建专业及实训基地“人才发展中心”、共同课题研究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发言和交流。

  姜发根副校长在研讨交流中指出,我校的办学思路与定位明确,近年来校企合作亦由单一人才输出转向产教深度融合,他强调,校企双方需本着共同体建设的理念,聚焦学校需求,聚焦企业需求,企业应能参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的全过程,通过以点带面的方式找到学校与企业的契合点,由浅入深,成立相对稳定、实际落地的合作平台,针对校企需求,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开发人才培养课程、撰写行业调研报告、承接有关研究项目等,最终达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的局面。

  交流会在热烈、轻松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校企双方将按照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框架协议、细化共建方案,力争合作取得实效,推动我校产教融合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祝桥子  摄影:王卉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