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搜索:

最新信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器人工程学院与合肥哈工路波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2020-10-27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624

机器人工程学院与合肥哈工路波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10月23日,机器人工程学院与合肥哈工路波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就等离子消杀机器人实现扩展功能的相关软件算法研究合作项目在合肥哈工路波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公司总经理孙逊、教学及竞赛研发部门负责人芦飞、马文博及机器人工程学院班子成员、项目负责人参加仪式。

  会上,机器人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王洪海表示,双方经过多次研讨交流达成合作意向,合作过程中深化产学研平台的融合建设、打开校企合作的新窗口、打通人才培养基地共建渠道是双方努力探索的终极目标。哈工路波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孙总高度肯定了机器人工程学院首批入职该公司的毕业生综合素质及能力水平,公司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夯实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建设、打造特色课程品牌,做到资源产品化、经济收益化、市场推广化、影响扩大化。

  会议最后,孙逊、王洪海分别作为校企双方代表,正式在合作协议上签字。(撰稿、摄影:机器人工程学院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