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搜索:

最新信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证明材料核查工作

2020-10-21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694

我校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证明材料核查工作

      10月16日,在图书馆T412开展了安徽三联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证明材料核查工作,参加此次核查的有各二级学院分管就业工作的副院长以及就业创业处的全体成员。

      就业创业处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做了简要总结,指出应从真实性、完整性和规范性三个方面对证明材料进行核查,并向各分管副院长展示了就业证明材料的规范模板。

      此次核查工作是严格按照2020年8月安徽省教育厅专家来我校召开就业统计专项抽查工作会议精神执行的。通过这次核查工作,提升了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证明材料的质量,充分体现了我校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接下来的就业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