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搜索:

最新信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安徽省“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进校园活动

2020-10-19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626

我校举办安徽省“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进校园活动

 

      10月16日下午,由安徽省大中专就业指导中心、安徽省人才服务中心和我校联合举办的安徽省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进校园活动在B01报告厅举行。安徽省“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团成员徐永红教授应邀作“大学规划与就业准备”专题报告。就业创业处及各二级学院在校生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讲座围绕“大学规划与就业准备”主题展开,徐永红教授从自身的案例入手,讲解了如何规划我的大学、如何做好就业准备、案例之榜样的力量等。徐教授语言生动,案例切合实际,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热烈掌声。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学校多多举办类似讲座。本次活动学生参与度高、热情高涨,为进一步帮助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撰稿、摄影:张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