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搜索:

最新信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器人工程学院与安徽三联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2020-10-15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914

机器人工程学院与安徽三联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10月13日,机器人工程学院与安徽三联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就《老年人健康评估方法研究与模型软件开发》项目在三联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公司总经理梅珑、研发总监房志东、办公室主任司马超、科技部主管尤红梅及机器人工程学院班子成员、项目负责人参加仪式。

  会上,机器人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张晓玲简要汇报了本次项目合作的主要内容;执行院长王洪海在讲话中表示,校企双方前期进行了广泛而细致的交流研讨,并确定了本次合作的项目内容,学院将以此合作为新起点,精准对接公司大健康板块,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切实提升教师的科研能力与水平,持续推进校企产教深融合。三联机器人公司总经理梅珑表示,此次的校企合作对于公司产教融合的推动与发展具有实质性突破意义,期望未来校企双方携手同行、共同发展进步,在金会庆校长的带领下,将产教融合项目不断做大做强,共同打造成为三联集团的闪耀明珠。

  会议最后,梅珑、王洪海分别作为校企双方代表,正式在合作协议上签字。(撰稿、摄影:葛含章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