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搜索:

最新信息

站内搜索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子风采

我校财会学院团员青年青春战“疫”

2020-03-16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5149

我校财会学院团员青年青春战“疫”

    在全国上下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斗争中,财会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团中央、团省委和校团委的号召,积极组织动员团员及青年学生勇于投身社区、农村参与防疫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勇争疫情防控先锋。

  财会学子积极参与爱心募捐,为奋战在一线的“战士”们提供物质保障,并纷纷加入当地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2019级学生刘宇欣及家人向当地定点医院捐赠200箱牛奶,2018级董必友、2019级程海能同学为当地小区出入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和体温检测。

  该院团总支会持续加强舆论引导,积极发挥先进青年团员典型示范作用。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我们一定可以战胜疫情,守候春天的到来!(撰稿:吕倩倩 摄影:财会学院 编辑:隋欣)